Saturday, June 4, 2016

说好的信心呢?

有时候,心里想想,是我把一切事情想得太简单,不够深入,或许,自以为是地把一切事情简单化。。。有人说,当你看透一切时,心里就自然会平静些,对一切事物也不太执着,一切随缘,话虽如此,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我一样随性随缘,可能害怕面对现实?或许对现实没有期望?

随性随缘,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当有人真的需要你的意见,你的在乎,你却随性随缘这样不只对事情毫无帮助,反而弄巧成拙。。。天天真真地过日子,显然开心,也让人羡慕,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你天真地过日子的原因??

每个人都为不同的理由努力奋斗着,生存着,而我只想开开心心地和妳过每一天,也许这不是什么伟大的梦想,什么值得努力的事情,不过对我而言,妳就是我的生命,我的一切。。。我不散于表达,这是我的不是,我多么的想把自己的世界之门为妳开启,在我不说的情况下妳也感受得到。。

也许自己好玩的个性,不成熟的思绪,才无法给予妳,妳想要的安全感,我不懂得关心人,特别是心爱的那一个,我粗心,忽略,疏忽,一切的不是,妳都一次一次把我扶起。。我这辈子很幸运,可以遇见这么多个好女生,自己却放弃了,输给了时机,这次我不愿再放弃和错过妳。。。但是每当事情发生时,看着妳无助,我却无法给予任何帮助,一丁点忙都帮不上,又不懂得如何安抚妳,真的是彻底的失败。。。

我希望妳可以建立起自信,活出自我,我知道妳行的,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由我陪妳,我只想让妳知道未来不管路有多难走,就算全世界都放弃妳,让妳跌倒,还会有一个我,愿意扶妳一把,把妳紧握着,陪妳一步一步往前走。。

自信心这玩意儿,说易不易,说难不难,我是过来人,我懂得缺乏自信的生活,胆怯,不敢去相信,不敢尝试,害怕别人的眼光,只想活在自己熟悉的环境里。。没信心会导致妳身边的人辛苦,但是没关系,我不怕吃苦,只愿妳尝试,只要妳尝试,一切都不是问题,失败了有我当后盾。。。

真心希望妳做回自己,不要为别人而活,不要受人摆布,做自己喜欢做的,找回自己的信心,敢于相信,敢于希望。。。

不知妳是否会看见,一切随缘吧!又来了!
开心,不开心,一切都有我陪你。

致爱我的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