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为何???

最近一直都在下雨
就如我的心情
闷闷的,不高兴的
刚考完试且假期又到了
本来应该高高兴兴的
但我的考试成绩就出了
非常得不理想,习以为然
被骂,被训,被枪,被讲
都很正常。只是
得不到父母的鼓励
得不到父母的谅解
得不到父母的支持
得不到父母的信赖
这是我唯一所遗憾的
我改变自己却无法取得
想起这点我的心好悲
为何要逼我?难道成绩不理想就是差?
但至少我是靠自己的是劣软来的啊
我天生不爱读书,又有何奈?
我也不想成绩差,又能怎样?
知错能改,善莫大恶
我都没在作弊了,靠自己拼的
想读书时,却没有自己读书的自由
要怎么读才能进步就只有我自己知道
然而,我又有得选择吗?还不是得听你们的?
家里没有人可以教我,补习不明白就问,可也不明白就问朋友
然而,我想到朋友那里学习时,我有机会吗?
我的前途,都有你们掌握,我还能做什么?
跟你们顶嘴,被打的一定是我。
跟你们大声说话,被骂的也一定是我。
在我做任何事情,为何一点慰问,鼓励,都不能给我?
有相信过我吗?还是常常让你们失望而觉得不必再等着看我发挥的时刻?
幸亏从生活中,我结识了许多朋友。
是他们帮我捉回正道,是他们一直相信着我,是他们一至支持着我,
我才会坚持到现在。别常把我和别人比较因为我是你儿子
各有所长。难道这道理你们也不懂吗?
我的心真的真的好悲,我很想让你们看到这篇,不过,想了想,不必了。
因为,当你们看完这篇后,我得到的仅只有责备,责怪和责骂。
我真的好累,好想脱离这个壳,放下一切,好好地休息。

2 comments:

  1. 太好了。我要骂的,讲的,都被你讲完了!(嘿嘿^^)
    不过呃。你读书,不是一向来很好的咩?
    话说,这世上,不只有我们为了成绩,成绩再成绩而感到累倦。
    其实,每个人都是。
    只是有些人没有发现而已。
    总而言之,只要你有道路可走,有路可去。
    不要迷茫!
    相信自己!!
    毅然决然地往前走吧。
    我希望,能够听到你的好消息。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