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0.0

由于我们的朋友没有中文之星, 我就代他写吧!

你们了不起吗?
一直就会讲,
你们经历过吗? 没有
你们过吗? 没有
那又有什么资格批评别人呢?
你们的话不只伤害我,
也伤害我们的友情.
更破坏我对你的印象.
为何要挖掘别人的隐私?
要发生的总会发生.
发生了也只是回忆.
这是无法歪屈的事实.
谈起来也只是无畏的话题.
你们这样喜欢讲,
我就让你讲个饱吧!
我无权力去阻止你们的嘴巴,
因为那些话是从你们的嘴巴出来的.
但希望你们讲时, 我听不到.
你们也许当着开玩笑,
但你们的玩笑也太残酷了吧!
在无影无形中,这样就伤害了我.
举起一段我不愉快而且伤心的回忆.
要讲我之前,先去照照镜子,
看看自己是否有资格去批评别人.

Lame so emo and long..... dunno why he write this for h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