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责任感??!!

什么是责任感??你有吗??做事半途而废,应为某种因素而想不开,闹情绪不顾其他人的看法和心情,决定退出一切有关事务。一起当伙伴如此的久,再夺南奥野熬过了,就连这最后一次局在一起搞活动就决定放弃一切,离开队友吗?几岁了,还发什么小孩子脾气?对你们彻底失望。。。什么是团结?什么是纪律?冲你们身上,我一点也察觉不到。我承认,我也没有这些条件,但至少,我会随机应变,最后也把事情成功完成。这也只是侥幸而已。。

别把一切都怪罪于他人身上,是否想过,在你怪人的时候,他也会在那儿同样的怪你。。只有重复反省,想象自己的错误在哪里,才会有所进步。以理由来逃避一切问题非君子所为。莫非你非君子?这就得怪自己对你的期望太高了。把你想得太完美,使我的疏忽。没仔细观察而下了某种定论,只可说,我也不怎么好到哪里。haih..你们在我心里的影响,已经归零。。我不会在怪你们,毕竟因为我的疏忽和大意,才会导致如今的你。对这件事,我对你说声对不起。我不求你的原谅,因为你没资格

做是有始有终是我们一贯的作风,没想到,落到你手中,如此优良的传统,却被拟一一毁掉。。建立形象?谈何容易?你说就可做?我呸!以你的态度,难成大事,舍己为人这个礼让精神,在你们身上,不可能被发觉或被发现,因为你们没有!!一心一意??有吗?不见得。我在质疑,是否我没进好自己的本分?应该就只有这个理由而已。一切就顺其自然吧,他日如何被外人看待,我已无法在维护和保护。祝你们好运吧!!一切都以太迟了,不必对自己的错误负起任何责任,因为你们根本没有这门学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