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过度关心=鸡婆???

在生活里,是否有朋友真的付出真心去关心某些人,或许问候,安慰,慰问一些面对困难的朋友呢?身为人的我们,有着非一般的头脑,比一般生物高出X倍的智慧,也无形间使我们变得十分复杂。也许在着社会里,我们所能给的关心就只有一般普通的关心而已吧!急于过渡的关心,就会令人觉得很厌恶,也被大家名为鸡婆。。哈哈。。说得没错吧??

也许这种现象大多只发生在男女关系身上吧,如果女生太铭感,就会多情的一位那男的想要追他或之类的。。这是普通会发生的某种状况,一些更可怕的,就如,臭骂那男的一吨,并说他是鸡婆。。和他断绝关系,也不和他来往,省直绝交。。何必呢??这只是一些例子而已啦。真实度未经扩本人亲身研究。。哈哈。。假如真的研究也未免太无聊了吧??倒不如花些时间去写多几篇打发时间算了。哈哈

没关系,假如你被视为鸡婆的那一群,原因就只是过渡关心,我了解你的心情,因为,我也是一个。。哈哈。。没办法,谁叫我就是如此自讨苦吃??爱管闲事,爱过渡关心朋友呢??哈哈 有时候甚至还会因朋友有烦恼无法解决而为他一起down呢。我的境况可能没有如此严重吧??真不了解自己为何就是那么的爱知道朋友的事,八卦?呵呵 可能吧。吃饱没事做?也许吧。

也许事实上,表面上看起来没什么。但人的内心始终都会自然而然的掩护自己,不愿与外界有所接触。一个人承受一切,一个人扛着一切,一个人担着一切,这些我都尝试过,也许辛苦,但值得!!这是让你成长最快的道路,千万别放弃它,他将会是你以后的财产。但成功走过这段路的人又有几个呢?我并不是其中一个,将来还有许多类似的路要走。。希望倒是放弃的不会是我。。

如果,你需要人解闷活和你聊天,甚至于你分享心事,你可以找我,如果我能做到的,我会尽量帮你。哈哈。。但我不会说话,只会气你,所以,如果你能顶得住旧放马过来咯。。我可以当你得听者。。帮朋友这样的忙,我向大家都可以做得到吧。。朋友就是在最需要你的时候扶你一把,站在你这里为你着想啊!!不然做朋友就没了他原有的意义和用以了。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