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也许

也许我不懂得爱

也许我的举止会令你受到伤害

也许我重来都未成熟过

也许我一直都是个小孩

也许我的执著令我想不开,忘不了,放不下

也许执著是件不好的事

也许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谎言

也许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假象

也许我不会爱也许我真的错了 

也许我自负了 也许我真的真的失败了

也许面对是痛苦的 也许这一切都只是考验

也许我们不该分离 也许我们不该开始 

也许我只是想想而已,说说而已

也许失去了都没关系 也许可以重来

也许这只是也许

也许。。。。

也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