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迷失方向

考完试的同伴们,都尽情的玩,有些也很努力的继续为大考暗拼。。。

考完试的我却像在大海中的船只,人有海浪带着飘,毫无方向的一直往前飘。。。

究竟,我该往哪儿前进呢?是否需要停下脚步,重新振作,在继续冲??束手无策的我,每天都浑水摸鱼地过着日子。。没有目标的日子,是否这么的快乐?一点也不!!!

好像回到冲前的冲前,没有顾虑,没有烦恼,悠闲自在,轻松快乐的过日子,生活也比较开朗些。。也许时间长乐,人也变了,烦恼也多了,问题也多了,生活节奏也间接的加速了。。。

真的好想好向有人可以陪我,陪我做轻松的事,快乐的事,悠闲自在的事,只可惜,要这一切的到来,只可凭空想象,往往都不可能实现。。哎。。生活就是如此的反复无常。。

剩下近一个月,我却无法专心,踏稳脚步,安静的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