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靠岸

这是上真的有依靠这东西吗?
我好想,好希望,好渴望有个依靠
但是有谁或什么让我依靠呢?
我只不过想有个靠岸,却怎么找也找不到
好羡慕那些都有靠岸或依靠的人
至少每当有困难,伤感,感觉无助时都有个依靠
但是靠山山回到,靠水水会流
还是靠自己吧!所谓的铁汉子,就是这样的啦!
但铁毕竟会生锈。生锈了就毫无用处变了废铁
有人会把废铁捡起来收藏吗?还是把它给毁了?
失落与无助无法被发泄,只能忍气吞声
一切的不愉快都无人过问,只想有个拥抱和肩膀,却一无所有
铁汉子唯有自个儿地躲在角落把自己伪装了
其实有谁知道铁里的原子都在粉碎当中呢?
接近了崩溃一次又一次,心伤了一次又一次
久而久之就形以为然,不足为奇,可是又有谁知道
心里想的是什么,有何感受呢?可否有人告诉我?
也许连上帝业解答不了我的疑惑
最终,还是忍不住掉泪了,
把一切都进入泪中,什么也不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