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6

問題-自己

分開了三天,才發覺,原來我真的愛着妳,好不習慣每有妳的生活。雖然說,我還是依舊工作,做自己的事兒,卻發現沒有妳的聲音還的確有點不自在。。。

今天,還想說妳从露營回來,會回來陪我,但是我須工作,無法出席友人生日得晚餐,妳就和大家愛慶祝去了,本想要妳來工作那裡陪我,或回家梳洗乾淨,一起聊天看戲。。。但我無法開口,因為我不可以因為自己的自私而剝奪妳出席慶祝得自由。。。

妳播電問我在哪,我說累了,不想出去妳說我沒給面子,并反問我做了什麼,語氣也變得不耐煩,覺得怎麼救那麼不可思議,才工作那幾個鐘就說累,不想出門。。。加上工作還不是坐在那裡沒什麼走動或做什麼重量級運動,也聽得出妳的傷心,但可能我只是想靜靜地過完這悶悶不樂的一天,不想出門,不想和誰說話。。。

才發現,原來真正依賴人,需要別人的是我不是妳,不獨立的也是我,一切的問題都出在自己身上 自己的問題如此的多,試問為何妳還留下?傻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