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kah beng

this post is for kah beng de.
he is currently available.
and is looking forward to meet you.
contact him by adding him in msn or facebook.
vincent_ewekb@hotmail.com

心事?

昨晚,在看着电视节目时,心中有莫名的痛苦。
想哭,却哭不出来。
尝试问问自己,为何会这样,却得不到答案。
想告诉你的时候,却偏偏睡着了,
当时,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又能怎样?
没办法,只能忍着吧。
痛的来源,我找不到,这让我更加痛。
因为,我不了解自己。
包袱和压力
无时无刻都把我逼着。
是否有逃避的方法?
我不想逃避,我只想面对,把一切解决掉。
但我似乎没有那个勇气,没有那个力量。

钟灵中学---校长

校长,这起意外,不是你的错,你不必扶着及责备自己和感到内疚。各位桂系的家属们,都不怪你了。你更不因该怪自己。你要好好地把学校搞好。不要让那些不同肤色的人把你打败。校长,我挺你。

朋友

ah chng
我欣赏你的开朗,你的勇气,你的信心,这都不是每就一个人所拥有的,就是你那么的独特才拥有这一切。
你的声量和你的个性,教会了我,只要觉得是对的,是好的,就应该放手一搏,把它完成。还记得,星期五,你与我被老师叫出去斗大声,斗信心,实施上输的应该是我。你的信心,打败了我,只不过你当时警长了些,才让我赢了。那时应该是我与你最近距里的接触吧!好怀念你的声音,好怀念看着你在老师上课到一半,无端端的站了起来做些动作。如今你已离我们而去了更美好的地方,希望你在那里过得很好并与其他朋友一起上路。

yi zhang
同样是篮球队的战友,你的笑声,你的笑容,铭记心中。你独特的篮球上篮法,每人能比,我始终还是捉不到你的技巧。只可惜,你已不再,不然,我一定会向你讨教。你每次都说我很fit,但事实上,最fit的那一个是你不是我。你都不断地在练,而我却一直的偷懒,我会好好的练好自己,来证实你的眼光是绝对不会错的。你不在了,每人和我一起diu ah chong。好怀念那8节的physics。

brendon
form 1和你同班,就知道你超爱捣蛋。和andrewteoh一起导弹的感觉,就像昨日刚发生的事。虽然我俩很少接触,不过,我们还能够有说有笑,你个人的叫声和说话方式,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因为那是你自己,最真的自己。你离开了以后,再也没有人,无端端,来perli我了,放学了,也没有听到你的声音,有点不习惯。安心上路吧。生日快乐。这也该是我第一次祝贺你吧!

zi jun
虽然,我们不熟,但失去你,我也痛心。钟灵中学也因此失去了一个人才。你的乒乓,打得好,可惜,我们没比较过,我也没向你讨教过,如果我们来时还能在遇见,记得一定要叫我打乒乓哦!

yong xiang
我不认识你,只见过你。如果在学校又骂过你,活捉过你,请多多包涵,我只是在工作。但影响中,应该是没有吧。

mr chin
你未教过我,就这样的离开人世,多么的可惜啊!但愿你也说得上桃李满天下吧。再见了。

龙舟队的牺牲者,安心上路吧,我们会好好过,不要为我们担心。我们会为你们走完未能走完的路,为你们拼到底。我们来是在相见吧!

Sunday, January 3, 2010

happy 2010

HAPPY 2010 TO ALL MY DEAREST FRIENDS.

SCHOOL REOPENS TOMORROW.

BETTER LUCK EH?

HAVE A FINE YEAR EVERYONE.

GOOD LUCK IN SCHOOL LIFE,STUDIES,HEALTH,RELATIONSHIP,

AND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OF ALL.

SCORE HIGH IN SPM!!!

HAHA..

HAPPY STPM YEAR TO ALL FORM 6

HAPPY SPM YEAR TO ALL FORM 5

HAPPY PMR YEAR TO ALL FORM 3

HAPPY UPSR YEAR TO ALL STANDARD 6.

ANYTHING MORE??LOL

GOOD LUCK

damn!!!

damn!!stop interrupting!!you wanna piece of me?!come and get it from me!!

i will be waiting here.stop messing with me,i have my life,you wanna mess it?

SCREW YOU!!!

fear not,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to come.you aint got guts to show up.

wtf?!come and stand.don't run away you little nimp.

get off of the track if you aint doing anything good.

get out of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