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朋友

ah chng
我欣赏你的开朗,你的勇气,你的信心,这都不是每就一个人所拥有的,就是你那么的独特才拥有这一切。
你的声量和你的个性,教会了我,只要觉得是对的,是好的,就应该放手一搏,把它完成。还记得,星期五,你与我被老师叫出去斗大声,斗信心,实施上输的应该是我。你的信心,打败了我,只不过你当时警长了些,才让我赢了。那时应该是我与你最近距里的接触吧!好怀念你的声音,好怀念看着你在老师上课到一半,无端端的站了起来做些动作。如今你已离我们而去了更美好的地方,希望你在那里过得很好并与其他朋友一起上路。

yi zhang
同样是篮球队的战友,你的笑声,你的笑容,铭记心中。你独特的篮球上篮法,每人能比,我始终还是捉不到你的技巧。只可惜,你已不再,不然,我一定会向你讨教。你每次都说我很fit,但事实上,最fit的那一个是你不是我。你都不断地在练,而我却一直的偷懒,我会好好的练好自己,来证实你的眼光是绝对不会错的。你不在了,每人和我一起diu ah chong。好怀念那8节的physics。

brendon
form 1和你同班,就知道你超爱捣蛋。和andrewteoh一起导弹的感觉,就像昨日刚发生的事。虽然我俩很少接触,不过,我们还能够有说有笑,你个人的叫声和说话方式,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因为那是你自己,最真的自己。你离开了以后,再也没有人,无端端,来perli我了,放学了,也没有听到你的声音,有点不习惯。安心上路吧。生日快乐。这也该是我第一次祝贺你吧!

zi jun
虽然,我们不熟,但失去你,我也痛心。钟灵中学也因此失去了一个人才。你的乒乓,打得好,可惜,我们没比较过,我也没向你讨教过,如果我们来时还能在遇见,记得一定要叫我打乒乓哦!

yong xiang
我不认识你,只见过你。如果在学校又骂过你,活捉过你,请多多包涵,我只是在工作。但影响中,应该是没有吧。

mr chin
你未教过我,就这样的离开人世,多么的可惜啊!但愿你也说得上桃李满天下吧。再见了。

龙舟队的牺牲者,安心上路吧,我们会好好过,不要为我们担心。我们会为你们走完未能走完的路,为你们拼到底。我们来是在相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