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9月24日

曾经有一段恋情摆在我眼前,我没好好把握,如今却因专著学业而中断,心中有千百个不舍都没办法,只得逼着自己放下。今天这个日期,是我已在仙境的一位朋友---庄伟翔(不知是否有错,如有错误请多包涵,别来找我算账啊!!)的生日,在此祝他生日快乐,(那里应该有蛋糕吧!)。

此外,这一天也是我和她的周年,当然要不是分开了,我们就有一年了吧,她教会我许多东西,而这些只有我俩知道,不许告诉你们。哈哈哈哈。。。五言绝句就别忘记了,虽然我记不起我写什么,哈哈,因为送她了,没有收着样本。。

考试时,突然又想念了她,因而又为她提笔创作。。以下是我的作品,小弟创作能力差,请各位睁一只眼闭一支眼大概大概看过就可以了。。哈哈。。





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尝试寻找自己

虽然我们已成知己

我依然还是自己

一样如此爱你

希望你不再消极

要好好照顾自己

找寻真正的自己

实现理想中的目的

别怕迷失自己

我依旧在这里

耐心地等待你

不管千百个世纪

我依旧守着你

直到你离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