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车祸

昨日下午,从补习回家途中,我妈的车被别人轻轻的撞了

他突然地从我的左边冲了出来,我来不及刹车之下便被他撞了

结果,我就一走了之,没有下车看看,因为觉得只是轻轻地擦过而已

岂料,回家一看,车子头凹了一点进去。

告诉了父母,却得到的不是关心的问候,是否问我有没有事。

而是被骂了一顿,一直都在骂我为何没有下车和别人谈判,索取赔偿

现实的生活是否已被钱财埋没?人间还有温馨吗?人间还有关怀吗?

发生了车祸,难道就是车子比人还重要吗?

如果在那起车祸中,不幸的事发生了,那时是人比较重要还是车子呢?

人间有爱?这是骗人的吧。。。

just ignore me for posting th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