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年初二

今天好热闹哦!
我叫了些朋友到我家来,
大多数都是初次到访吧,
怎样?我家还不赖吧?
早上还满迟醒的,大约九点多吧。
忙了整天,终于进毅到了。
我们一起安装我没动很久的电脑
超好笑的事,我们把monitor的plug差错位置。
让我还以为monitor坏了,真是的。
不久朋友们都陆陆续续到来。连舞狮团也迟到??
我家挤满人群,热闹极了。
五十团表演完毕,我就去点鞭炮,谁知,
鞭炮以燃烧,我还没来得及炮就开始爆了。
真的好险,差一点九粉身碎骨了。
我们就吃火锅和谈天。
一切都到六点左右吧,大家都回了,只剩一些亲戚在拼着。
我也参了一份,当时运气不错啦,还应了rm3。
就这样,我的年初二就如此开心地过去了。
这一天,我很高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