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第二十天的留言

如果想进出别人的内屋,就要先成为家主或他儿子的朋友。

心灵上的交流在现今社会逐渐流失,很多人会不时感到空虚,无奈,只因别人不了解自己,感受不到爱,迷失了自己。到底为什么会这样?一个空躯壳,灵魂还存在的吗?如果此时你还有这样的想法,别再犹豫了,寻造未知的自己吧!你一定有办法的。

第十九天的留言

无论什么事,只要是自己所意愿计划的,一定会成功。
但必须具有能够越过三次难关之决死的努力。

旨意之路

第十八天的留言

爱是愈作用愈大,
因此,
只有在爱里才有永生。

爱,重要吗?

第十七天的留言

只要你认为正确的,就无条件地,果敢的去做吧!天必会与你同在。
要行善,就得先有肯吃亏的准备,然而,你绝不会灭亡。

                                                                                                       旨意之路

第十六天的留言

不要遗憾得不到爱,要因没有付出爱而感到遗憾-----旨意之路

第十五天的留言

已是最后一星期了,还习惯吗?你一定会说:“不习惯能怎样?又不是第一次。”对于现在我走的路,并不是以前年幼无知,只要享乐,只要生活好的路了,而是一道认清人生的目的,成就神的旨意之路。选择了这条路,给予身边许许多多曾经要好的朋友的时间比减少,同样的,对于你和我的家人也是很抱歉。但是我决定了要从苦中学习,我不愿一生毫无目标,只有自我,不懂得为他人付出,为他人而活,付出真爱。谢谢你仍守护在我身边。神会给你最好的。

第十四天的留言

婚姻真正的涵义:

“要不断为对方付出和投入,直到自己的利己心全部消失为止。”

虽说现在还年轻,但若能慢慢领悟此函,未来的婚姻必幸福。

第十三天的留言

只有以真爱为中心,
拥有明确的自我意识,
学习自制与主管,
才能获得真正的自由。

Monday, July 15, 2013

第十二天的留言

懂得感恩的人便什么都有了,
不懂感恩的人便什么都没有,

富足的人不再拥有多少,
而是珍惜多少,
心存感激是攀登幸福的
第一步。

感恩

第十一天的留言

亲爱的,外面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

你一定很好奇,怎么我会写这么多类似道理的话语一天一天地给你读。其实,也没有太多的用意,只是希望可以给你的灵人体多一些生力要素,多一些爱的寄语,让它成长。多多照顾给你肉体力量的灵人体,因为它就是你,你就是它,没有其他人了。

第十天的留言

倘若种子没有可以克服冬天的生命力,便无法看到伴随着新春而来之新希望的出发。

在艰难的环境,只要心中有爱,以爱征服困难,眼前将是一片美好。

第九天的留言

每一件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都是一个“礼物”,致使“礼物”包装得很难看,让我们心怀怨怼或心存恐惧。所以,他可能是一次灾难,也可能是一个礼物。

如果你能带着信心,给他一点儿时间,耐心,细心地拆开这个惨不忍睹的外壳包装,你会享受到体内在蕴涵着的丰盛美好,而且是为你量身打造的礼物。

第八天的留言

付出再多,仍觉得不够,忘记所付出的,还想再继续付出更多。

父母的付出便是如此,所以要回馈他们更多。得到如此的恩惠,我们更要成为真心付出的子女,兄弟姐妹,夫妻以及父母。

就从现在学习成为好子女和兄弟姐妹,多为他人付出吧!

第七天的留言

一个星期了,过得好吗?上上课,打打球,是不是就这样过了一星期呢?我在那里也是不错的,不必挂念。我想大学的收生应该差不多放榜了吧,不知道你是否还会在Penang。但愿你可以得到你所想的吧。无论如何,就接受上天萎蔫派的路吧。

无论在哪里,请记住自己的本心的模样,原本的善良要扩大,原本的爱心要多付出。施舍于别人总比从别人身上得到的更喜悦,更满足,而这种喜悦将是永恒,将胜于一切外在的赞美!

第六天的留言

Rather than spending one's days grumbling about life, act to bring about change without delay.

第五天的留言

进,退的母体就是自己。
后退的人,不仅被人们所厌恶,连天也讨厌。
想想自己现在的处境,使该进或退,全由你自个儿决定。

第四天的留言

It is through isolation and dedication that one builds for future prosperity.
忍得了寂寞,才能看得见繁华!

第三天的留言---心合一体

无法完成所关心的事情的人,不能做大事。多做一些神奇的事吧!

无论什么事,只要是自己所愿意计划的,一定会成功。但必须具有能够越过三次难关之决死的努力。

把为了善而奋斗的精神,当作生活的目标吧!

可以无限付出的人,才能无限的获得。成为可供千万人使用的材料吧!

第二天的留言

对不起!我实在有太多缺点了,但是你却一直地在包容,一直默默地爱,一直把爱填进我心坎。每一块拼片都有缺角,向我的缺点一样,但你还是愿意接受并把这些缺角拼凑起来完成一幅美丽的双子星画。谢谢你一直努力的付出,我都感受得到,只不过有时想逗你玩罢了。要更爱自己哦

第一天的留言

今天,我将认识一些新朋友,来自各地,但我们有一样的目标,就是修炼自己,以真理,真爱过生活。未来的21天,我未必能每天与你通讯,但希望你能感受到我每天都在这里为你祝福。记住,要用心生活!